Social Marketing

經營特色

愛點科技扎實的專業與豐富的經歷,為您創造更高轉換率,更寬廣的曝光,與更有創意的解決方案。

客製化經營

建立客製化經營社群需求,包含經營風格及視覺CI設計,及經營風格內容安排,讓您的社群色彩鮮明獨具特色。

粉絲專頁曝光

藉由社群網站操作的影響力,有效提升客戶產品、服務或粉絲專頁曝光及粉絲數增加,增加造訪人數,建立優良形象與口碑。

品牌的認同感

針對Facebook粉絲專頁之網友互動、於客戶需求,分析目標族群喜好及搭配每次活動的議題,提供客製化APP遊戲介面與互動方式,加深大眾對品牌的認同感與參與感。

活潑的議題

搭配活潑的議題發想活動,藉以吸引網友目光,如:影片、Flash動畫、實體活動…等輕鬆方式,有效的讓網友直接並深入地了解客戶欲行銷之產品或服務。

傾聽客戶的需求

傾聽客戶的需求,協助改善客戶的粉絲專頁發文內容品質,並定期提供相關表格以追蹤進度與效益紀錄,讓客戶對於經營的內容及成效一目了然。

堅持求新求變

對一間以網路服務為主要訴求的科技公司來說,單一產品所提供的服務侷限了我們的創新精神,也難提供客戶整體服務,愛點科技堅持在既有產品基礎上創造更高價值。

社群經營

所謂的社群行銷是透過長時間的經營社群經營(論壇、粉絲團、部落格或是BBS等管道),利用各式平台與現有或是潛在消費者做互動,隨著平台的多樣化與豐富性增加,所能呈現的內容已經不再是文字觀念的交流或是問與答,而是藉由照片、影片、外在連結、促銷及APP活動吸引大眾的目光,讓消費者因有趣或覺得有意義而加入,進而成為忠實的顧客。這一連串的經過雖然看起來很簡單,其中藏著許多經驗與智慧的累積,愛點科技也將幫您成功的行銷品牌,不僅讓大眾接受度高且深植人心,也讓這些口碑擴散成為該品牌宣傳的網絡,傳播網絡也將因此越織越廣大。